2015年1月8日星期四

cheap ugg boots M2Fuq PJPZ sbN6

不搞你也行,你得補償 nike官網 五個妞,一千塊一次的。準備五千塊送過來,這事就算了。何鈺看完,把手機給許健看,然後兩個人低聲商討了起來。由於這會兒沒有很多客人,張哲的距離又不遠,裝作看報紙還能隱約聽到 nike 的話。何鈺明顯鬆了一口氣,準備花錢消災,給五千了事。許健則懷疑這是騙局,可能根本沒有什麼視頻,只是那頭像圖片,他也解釋不了。

商量了一會兒之後,何鈺回了一條信息。五千我可以想辦法,但我怎麼相信你會刪除?怎麼相信你不會再找我敲詐?張哲回到:五千是不絡、不讓 Nike慢跑鞋 熟人看到的補償。你不是讓我擼嗎?視頻我當然會留著自己欣賞。我要求財,會才要你五千嗎? nike 兩個湊在一起看信息,又細聲商量著,在想不到更多、沒有更好辦法前,決定先同意。然後兩個人都拿出了錢包,只有幾百塊現金。

nike鞋 生怕別人注意到,雖然警覺,卻是驚慌的警覺,根本沒有留意到張哲。等到許健離開之後,何鈺四下看了看,然後來一條信息。 nike 已經籌錢了,怎麼給你?張哲見還有時間,繼續嚇唬她一下,寫了準備好的地址,然後加上一句:你一個人送來。何鈺看到短信,當即皺起了眉頭,如果她一個人過去的話,那不是被威脅、就是被強迫玩弄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